“会小二”完成B轮融资

2016-03-23 08:18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会小二”完成B轮融资

昨天,在线会议预订平台“会小二”在京举办2016中国酒店业高层春季峰会暨会小二融资发布会。CEO杨亮宣布,会小二已经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数千万美元,由全球顶级风险投资机构DCM领投,IDG资本跟投。

会小二的本轮融资,成为中国在线MICE(会议)市场迄今为止获得的最大一笔投资,此前,携程、去哪儿也已开始布局会场业务。在过去的18个月中,会小二销售额增长35倍。2015年12月,会小二成为首家实现盈亏平衡的在线会议预订平台,预计其今年的销售额将达到20亿元。目前使用会小二酒店端销售工具的酒店达8000多家。

“会小二受到顶级风险投资机构青睐,一方面表明中国MICE市场被看好,另一方面,也反映了会小二的业务数据特别是交易数据飞速增长,受到资本市场的认可。”杨亮表示,“获得这笔资金后,会小二将扩大规模,并继续专注于全流程提升用户的办会体验。”

谈及后续计划,杨亮说,在客户端,会小二将继续专注于提升客户找场地、找会议资源的体验;为公关、培训等第三方专业会议组织者提供更有吸引力的产品,提升他们的场地和资源采购效率,助其节约成本。由于会小二已经积累了数十万的办会交易数据,通过分析大数据,客户-场地匹配精确度和找场地的效率将大幅度提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孟凡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