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之中:索尼PlayStation VR开订被抢购一空

2016-03-24 10:08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意料之中:索尼PlayStation VR开订被抢购一空

索尼为 PS4 打造的 VR 头显 PlayStation VR 日前预订开始。和 Oculus Rift 以及 HTC Vive 一样,PlayStation VR 果然也是被狂热的消费者们瞬秒了。 和另外两款 VR 头显不一样,PlayStation VR 的预订渠道更多,所以倒不至于完全售罄,但包括亚马逊、沃尔玛在内的店面都已经显示无货,而且是在数分钟内被抢购一空,这一样说明了它极受欢迎。

PlayStation VR 首发有两种选择,只有头显本体的核心包和附带手柄及摄像头的首发包。后者已经完全售罄,而前者则在一些商店中零散有货。

索尼将 PlayStation VR 视为主攻大众市场的 VR 设备,PS4 主机的价格配上它不高的售价确实相当良心,也不用纠结自家电脑是否跑得起。索尼这一次非常重视游戏数量,称今年内会有 50 款 VR 游戏发售,这也成了玩家放心购买的主因。

核心包和首发包的售价分别为 399 美元和 499 美元,它们的出货日期是今年 10 月。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