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奇葩离婚:我打Dota2 你却玩LOL

2016-03-30 08:52 环球网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史上最奇葩离婚:我打Dota2 你却玩LOL

在网络游戏界里流传着这么一句名言:魔兽穷三代,dota毁一生。这有些戏谑的名言却道出了沉迷网络游戏的结局。还好益达dota戒的早,不然你们现在就看不到为你们每天送来好玩内容的益达君了。

咳,扯远了,益达本以为这些年看惯了各种因为玩网络游戏所导致的奇葩结果,一直在想还能有比老公沉迷网游不顾家,老婆愤然离婚的还奇葩的么,今天看到这个事只能默默说一句,原来还真有。

今天微博上一名简介为dota2女选手的用户@兔牙妹__爆料称,一女性朋友在玩《Dota2》时认识了一个男生,相识相知,然后两人领证结婚,没想到结婚后男生改玩LOL了,于是朋友跟他离婚了,理由是信仰不同!信仰不同!

我们可以看到,在这份网传的离婚协议书上,理由一部分赫然写着:信仰不同(Dota、LOL)......

有网友就评论称,信仰不同?还好不是部落和联盟,不然连语言都不同。

这可真是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关于这事益达君也在进一步进行求证。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还算靠谱, 我这次相亲没成是因为我是美剧迷, 她是韩剧粉, 阵营不同......

讲真,婚姻可不是儿戏,这薄薄的证书后面可是沉甸甸的家庭的责任啊。话说,你们这么草率的结婚又离婚?让还是单身狗的益达君情何以堪啊!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作者:张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