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科技产品将应用于家庭防盗

2016-03-30 13:0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研究:科技产品将应用于家庭防盗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最新研究显示,随着防窃警报器、机器人卫士、虚拟机枪等高端设备的问世,未来人们将会享受到愈加完善的财产安全保障。

这些高科技产品相当靠谱。例如,防窃警报器能够识别窃贼的身份,并大声呼叫他们的名字;虚拟机枪射出的“液体子弹”会在他们身上留下洗不掉的印迹;就算窃贼逃跑了,无人飞行器也能实时追踪他们的动向。

一项在佛罗里达进行的调查显示,如今人们极度缺乏安全感,每10个人中就有一人认为目前身处的环境存在诸多安全隐患。未来学家对此表示,不久的将来这些高科技设备将会应用到各个领域,全方位保障人们的安全。

据专家预测,人们很快将会研发出一种新型的自动监视器,内置智能警报系统,可以安装在居民区,居民可以通过它互相交流,收集小区内可疑陌生人的信息。窃贼作案时,警报器利用声音和光线实施干扰,甚至能准确识别某些惯犯的身份,使他们只能空手而归。还有其他相关产品,如安装在花园里的智能水枪等,这些设备也可以用来保障儿童的安全,让居民能够真正地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