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用户槽点盘点买前先来看一看

2016-04-05 13:25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Phone SE用户槽点盘点买前先来看一看

31日是iPhone SE大陆上市的第一天,从那天赶了个大早,去北京西单苹果授权专卖店从现场的发售情况和小编的现场体验来看,的的确确应了一部分之前的预测-首先的确是有很多安卓的用户想抱这部有史以来最便宜高性能的iPhone的大腿,乘上iOS的“洲际快车”,但也由于现在安卓阵营的崛起反超,发售的情况并没有那么火爆,距离上午10点开店还有一个小时,专卖店门口只稀稀拉拉有70多个排队的,而今天早上一起床就被贴吧,微博里很多尝鲜上手iPhone SE的用户声浪所吵醒,小编刚才搜刮一下,才第一天iPhone SE被爆出了哪些问题?大家快来看看。

距离开店还有一小时

iPhoneSE屏幕发黄?

屏幕发黄只是很多手机用户通俗的说法,其实这就是屏幕冷暖色温的问题,iPhone 5s原本就是暖屏,而iPhone SE是隔了三代出的新品,苹果这几年在华的销量一直在急速攀升,市场占有率也在加大,说iPhone SE屏幕发黄的问题,老用户表示都没觉得黄,大多数都是新用户,安卓屏幕调校普遍都是偏冷一些的。

网上相关的报道

小编点评:冷暖屏之争的辩论由来已久,首先网上有一部分网友说:“由于卖了这么便宜,自然屏幕就会出现一些做工倒退”的猜测,小编觉得不无道理,但是也不完全认同,毕竟关于屏幕布色不均匀或者明显的“色斑色块”有可能是个别不同批次机器的问题,建议如果买到了这样的产品,不能接受就赶紧退货或者换一个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