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抱安卓大腿 黑莓两款新机谍照曝光

2016-04-06 13:06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紧抱安卓大腿 黑莓两款新机谍照曝光

黑莓手机向来以安全出名,但随着黑莓BB10的没落,黑莓不得不转向Android,推出更多安卓手机。虽然黑莓第四季度财报不及预期,但黑莓公司现任CEO程守宗此前已经表示不会放弃智能手机,并很快推出旗下的第二款Android手机。现在,有两款黑莓新机的谍照在网上曝光。

黑莓两款新机谍照

此次曝光的谍照比较模糊,但还是可能分辨出这款新机搭载安卓系统。据外媒称两部手机代号分别为“Hamburg”和“Rome”,其中“Hamburg”是全触屏设计,预计今年Q4开售,价格在2600元左右;而代号为“Rome”的手机则拥有实体全键盘设计,预计今年底前发售。

黑莓Rome渲染图(图片来自CrackBerry)

此前外媒CrackBerry曾曝光过代号为“Rome”的新机渲染图,跟此次曝光谍照中的手机非常相似。目前关于此次曝光的两款新机配置信息尚不清楚,具体还请期待黑莓官方的消息。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