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3.1曝安全漏洞 苹果6s系列被看光光

2016-04-06 13:14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OS 9.3.1曝安全漏洞 苹果6s系列被看光光

苹果前两天正式推送了iOS9.3.1更新,据外媒报道,此次更新很快就曝出隐私漏洞,搭载3D Touch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不幸中招,据称陌生人不用密码,也可以访问你的联系人和照片,那还有啥隐私可言!

通过上面的一段视频我们可以看到,用户在锁屏情况可以通过Siri启动Twitter搜索,就会显示一个email地址,然而侵入者可以按压这个3D地址,选择添加联系人,在选定添加到已有的联系人的时候,通讯录列表就都暴露了。然而,入侵者还可添加联系人头像,打开整个相册。

在整个过程中,被访问的手机需要支持3D Touch功能,同时授予Siri锁屏访问的权利,同时手机中还需要有一个已登录的Twitter账号。

苹果预计随后会发送更新修复该问题。不过在修复之前,如果你想避免这个危险,可将iPhone 6s或是6s Plus设置阻止Siri访问Twitter,也可禁止3D touch功能,或者阻止Siri锁屏访问来解决。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