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系列全面提升手机整体拍照质量

2016-04-08 08:18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ql20160408aywh001

华为在伦敦发布了新旗舰P9系列新机,共有两款。分别为华为P9和华为P9 Plus。在徕卡光学技术的加持下,华为P9系列全面提升了手机整体的拍照质量。

这次亮相的P9和P9 Plus采用双摄像头设计,使用了全金属机身和玻璃的组合,说实话,华为P9的实物图比苹果iPhone 7那张曝光图的双摄像头好看一些,但是习惯了一个镜头的人看上去总会觉得不舒服。

挑战苹果,华为不靠谱,华为的产品商务气质太重,反而魅族PRO 6小编是非常看好的,就像李楠说的:PRO 6要求不高,秒掉iPhone7就行。

ql20160408aywh002

今天黄章微博的更新,则让魅族PRO  6的背部完全呈现在我们眼前,据说这是PRO 6 的屏幕会是5.2寸,首发会有星空黑的版本,质感非常出色。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