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宝“优惠生活”携手腾讯动漫普发5Q币、7天会员

2016-04-08 11:10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应用宝“优惠生活”携手腾讯动漫普发5Q币、7天会员

据悉,腾讯应用宝“优惠生活”近日携手腾讯动漫送出5Q币或7天会员福利,让用户在腾讯动漫可免费阅读全站千部付费漫画,享受“动漫大餐”。

此次应用宝携手腾讯动漫送出5Q币或7天会员福利,新用户在下载腾讯动漫后即可领取5-100Q币,人品爆发的你入账100Q币不是梦,Q币不仅可用来开通QQ会员、黄钻等特权,还可用来充值游戏,备受国内互联网用户的喜爱。而Q币每天限量10万份,没有抢到的用户可获得腾讯动漫7天会员,免费阅读全站付费漫画,畅享二次元世界。

应用宝“优惠生活”携手腾讯动漫送5Q币、7天会员

用户登录应用宝,点击右上角“优惠生活”频道,即可发现“腾讯动漫送5Q币或会员”的福利,选择该福利后,用户将在应用宝中下载“腾讯动漫”,下载完成即可进入“腾讯动漫”在首页的活动专区抽取Q币或7天会员福利。

应用宝下载“腾讯动漫”参与转盘抽奖

据了解,腾讯应用宝“优惠生活”频道被誉为移动互联网优惠汇聚地。除了“腾讯动漫送Q币、会员”福利外,更有“快报50-1G通用流量签到即领”、“66元爱鲜蜂大礼包”、“快手看片30天影视会员”、“格瓦拉电影10元抵用券”等海量优惠,并通过“今日优选”、“影音阅读”、“生活服务”、“教育学习”等不同的分类为用户推荐相对应的APP优惠。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