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一机难求 美国零售店买不到了

2016-04-08 14:00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Phone SE一机难求 美国零售店买不到了

发布之后很多人并不看好的iPhone SE,似乎在市场上的表现还不错,起码在美国市场。近日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称,iPhone SE在美国当地的很多零售店已经买不到了,处于缺货的状态,而苹果官网购买iPhone SE发货时间最早也要等到4月底。

官网截图

与之相对照的是9.7英寸iPadPro,根据美国官网的显示,小尺寸的iPad Pro当天下单第二天就可以收到产品。

当然iPhone SE缺货的状态可能有两种解释,第一种情况是iPhone SE这款小尺寸新机的确太受消费者欢迎;第二种情况则是考虑到小尺寸iPhone的受众,苹果并未预先提供太多的库存。

不过苹果中国官网中,iPhone SE的发货时间为7到10个工作日,相比美国的情况要稍好一些。以往调查显示,中国用户更倾向于选择大屏手机,难道小尺寸的iPhone SE的确在美国地区更受欢迎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