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全新女主角:貌美会仙术

2016-04-08 17:28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真·三国无双》全新女主角:貌美会仙术

《真三国无双》系列最新作品《真三国无双:英杰传》今天通过最新上线的官方网站披露了大量游戏细节内容。

名为黎霞的女主人公和男性角色雷斌首次亮相。

黎霞,赵云出生地的祠堂中被长年封印的少女,在赵云和他的朋友雷斌拜访祠堂时觉醒;雷斌,赵云幼时的友人,爱好古代传说和历史古董一类的学者青年。

据介绍,《英杰传》讲述了一个与原版三国完全不同的故事内容,剧情比较玄幻。游戏中,赵子龙和考古青年雷斌遇见了在祠堂前觉醒的神秘少女黎霞,三人组队开始了一场奇幻的冒险,战斗剧本将融入大量经典三国战役。

与此同时,根据游戏零售商透露的消息,《英杰传》将推出官方中文版游戏,但发售时间要比日版晚上两个月左右。

按计划,《英杰传》将于今年内面向PS Vita/PS3/PS4发售,游戏将采用偏向战略玩法的走格子模式。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