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被抛弃的喵做了一件感动所有人的事

2016-04-10 18:04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一只被抛弃的喵做了一件感动所有人的事

都说汪星人最忠诚,主人离去仍会留恋不舍,如果主人去世甚至还会为其守坟。不过,同样的特质也会在喵星人身上有所表现。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俄罗斯西南部城市别尔哥罗德有只小猫在被抛弃后仍坚持守候,等待主人回来,事迹让人感动又心酸。

2015年,网友Ostap Zadunayskiy拍摄到这只小猫坐在井盖上的画面并上传到了俄罗斯的社交网站上,并表示这只猫无论严寒酷暑,已经日日守在这块井盖上长达一年。

Ostap Zadunayskiy很好奇这只猫为何会这么坚持,于是他向周围的人打听。

据当地人介绍,这只小猫的主人曾住在附近的一所公寓内,后来搬了家。主人开车离开的时候,小猫一直在后面追着跑,后来便回到这里等着主人回来。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故事的真实性,认为这只猫只是卧在这里等吃的,因为这个路口的人流量很大。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