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空气净化器问世

2016-04-11 09:14 科技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效空气净化器问世

近日,三星推出了KJ400F-K5586WF空气净化器。该空气净化器的洁净空气量值(CADR)为每小时400立方米,可以快速净化室内空气,累计净化量值(CCM)高达105700mg,该数值是新国标最高等级P4等级的8.8倍。

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可以衡量产品的净化效率,而CCM值可以判断滤网的使用寿命。三星新推出的空气净化器新加入静电装置的滤网集尘效果好,非常耐用,可帮助消费者降低滤网的使用成本,同时产品的洁净空气量衰减速度相对较缓,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较好的净化能力,稳定性较好。

同时,该空气净化器的颗粒物与甲醛净化能效等级也均达到高效级,可以在长效净化的同时节能省电。这款产品的噪音值在睡眠模式下仅为29分贝,夜间工作时也不会影响用户休息。另外,该产品适用于28至48平方米的房间,符合我国大部分居民的住宅环境。

据了解,目前由国家标准委最新修订的《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明确规定了影响空气净化器净化效果的四项核心指标,但是,业内有关专家提醒新国标规定的只是产品的合格标准,即“60分及格线”,希望得到更好净化效果的消费者可以根据新国标,选择一台指标高于新国标要求的高效空气净化器,以提升室内空气质量。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马爱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