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德拉:不会放弃Windows移动端发展

2016-04-11 09:17 科技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纳德拉: 不会放弃Windows移动端发展

近期,微软CEO纳德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放弃Windows移动平台。“在给我们3年时间”,纳德拉称。

微软CEO纳德拉表示微软已经提出新的突破性二合一概念,Windows 10手机可以连接键盘和显示器,因此可以充当手机和PC。纳德拉将其与微软Surface相提并论,即微软2012年推出的平板电脑与PC混合产品。

纳德拉说:“就像Surface,我们可以创造新的产品种类。3年前,大多数人可能会问:何为二合一产品?现在,就连苹果都开始进入这个领域。因此再给我们3年时间,我希望人们会看到手机与PC的混合产品。”

纳德拉还在忙着将计算机辅助智能加入新设备和应用中,包括使用个人助理(Cortana)管理你的日历,使用聊天机器人与你在互联网上互动,使用虚拟现实头盔HoloLens将3D虚拟世界融入到现实世界中。

但在提及工作与家庭和个人生活平衡时,纳德拉认为痴迷手机没有帮助。他认为工作与生活平衡取决于工作与生活的协调,他说:“我们都花费大量时间工作或思考工作,为此从事有意义并符合自身核心价值观的工作非常重要。可是在陪伴家人时,我们需要远离手机,更多融入到现实世界中。这意味着,你不需要思考刚刚收到的工作邮件,放下手机,全心全意地关爱家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