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放大招!“黑科技”引爆CITE2016

2016-04-11 09:45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创维放大招!“黑科技”引爆CITE2016

2016年4月8日-10日,为期三天的亚洲综合性电子信息展览会第87届中国电子展暨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6)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的中国家电企业巨头创维,在这个前沿科技大舞台,全方位展现其智慧家庭新科技,更放出神奇的“黑科技”大招!

此次发布的VR版本是酷开系统又一个产品方向的延伸,也是首个将大屏OTT系统和VR系统全面打通的全平台系统,可实现内容、用户、后台的一体化融合及运营,向用户提供包括影视、游戏、教育、旅游、购物、运动等基于不同终端形态的多样化服务及体验。

酷开系统首个使用无线方式将VR体验者所感知的世界投射到电视屏幕中,使观众能更直观感受到体验者的世界,从而更清晰了解体验者的感受。

创维VR技术的展示,充分体验了其技术创新上的敏锐性,率先把握科技时代的发展脉搏,让消费者有机会享受到科技变革的成果,亲临更极致的影视、游戏体验。

会上展出的4色4K OLED电视S9300其极致的黑场表现,极高的色彩还原度,让观众沉醉于精致画面中。

本届CITE2016展会特设“2016CITE创新产品和应用奖”评选,被称为“超薄全金属看片神器”的创维盒子A9在本次评选中荣获智能硬件产品类奖项。

创维以智慧屏幕TV平台、指尖遥控家电O2O服务两个入口,大小屏结合,系统与服务贯通的方式展示智慧家庭整体规划。

此外,创维率先实现智慧家庭与家电O2O的打通,借助于创维智慧家庭的移动端入口——指尖遥控,让用户可以轻松通过创维智慧家庭系统实现上门家电保养、维修以及最新促销信息获取等服务。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