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办公是趋势 易信企业版让工作轻松便捷高效

2016-04-11 13:19 赛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移动办公是趋势 易信企业版让工作轻松便捷高效

“易信企业版真是帮了大忙了”,陈晨放下刚发完工作日报的手机,再次谈及那次紧急工作经历。一个人出差国外,国内时间深夜2点的时候突然急需找到公司的一位资深技术。找不到电话号码的情况下,陈晨想起了日常办公的易信企业版,企业通讯录里果然有公司所有人的联系方式。那次顺利谈成合作签下大单,让陈晨对易信企业版好感倍增。

作为一个经常在外的市场人员,陈晨已经习惯了每天依赖于易信企业版的工作流程。上午等18层电梯在公司楼下就开始打卡,下班后在地铁里发工作报告,请假的话总是五分钟内过审批,公司内部跨部门找人首选企业通讯录,用商务电话的专属固话号码联系客户、进行电话会议,即使是去国外出差,打电话也会用易信国际漫游电话,而日常沟通分享的易信工作群各种贴心的小功能像分屏直播、群空间等都已经用上瘾。“易信企业版包揽了我的一切工作沟通需求!”陈晨这样和朋友说。

易信企业版为移动办公而生

易信企业版首次在企业市场上公开亮相是在2014年底,那时移动社交软件正在不断向垂直领域细分,将工作和生活分开的移动社交应用概念日渐流行,专注于企业即时通讯和办公协同的软件纷纷冒头。“易信企业版的推出正是为了适应当下人们移动化办公的需要,将员工的办公室座机及手机通话、群组聊天消息等无缝对接,并通过企业通讯录动态更新实现企业内部协作的信息通畅”,易信CEO胡琛回想起推出易信企业版的初衷还有些唏嘘,“现在移动办公已成为一大风口,手机办公渐成刚需,易信企业版也迎来了一年多后的发展机遇期”。

“人员流动实在是快”、“固话安装有够繁琐”、“开个内部大会人总是凑不齐”、“看着员工每天都在忙不知道在忙些什么”等老板槽点正是如今大多数中小企业之痛。易信企业版针对典型用户痛点对症下药,“贴心”的电话功能和强大的工作群,解决了各种通讯难题。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恰到好处的帮助用户实现了移动办公的高效便捷刚需。

易信企业版得益于 “中国电信协同通信服务平台” 十年的运营经验,稳定性已有超过数百万企业用户验证。作为电信互联网化试水,易信企业版在产品体验、服务和定价模式上,充分体现了互联网环境下的轻量、快速和便捷。

“互联网+”时代的高效企业协作平台

易信企业版致力于快速沟通、轻松协作和高效管理。即使是看似简单的打电话,易信企业版也能让你感到更“贴心”,像商务电话,用固话号码对外联系安全可信赖,还能避免手机号码泄漏,而电话会议更是支持50人同时在线,企业通讯录也可以瞬间找到公司每一个人的联系方式。

在办公轻应用上,易信企业版更像个做事干脆利落的小助理,把工作日常需求都准备好了,打卡、请假、写工作日报都只需在手机速度输入、一键发送,就能轻松完成。用过易信企业版的人,对“超能企业群”各种好评。例如只有同事只谈工作点对点沟通,群通讯录同步群内所有人手机号码,群动态更是内部分享的安全可靠平台,包括发布工作动态、产品知识、业务信息等。可容纳千人的群容量,完全可以支撑一个中小企业的全体大会,分屏直播更是让核心信息一目了然。

不久前,互动资通team+宣布全面抢攻企业即时通讯市场,提供台湾企业公私分流的即时通讯体验,期待企业把LINE还给私生活。可见在社交应用上,公私分明是趋势也是潮流。易信企业版不仅可以让工作变得轻松、高效、便捷,还能把私人生活应用解脱出工作的阴影。“我们确实需要一个专业的企业应用,来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对办公的新要求,来将混乱的工作和生活场景划分出截然不同却各有魅力的风景”,胡琛也认为,企业应该把用户的私人社交软件还原成本来的面目。

千亿级企业级应用市场硝烟四起

与很多踏足企业级应用市场的公司领导人一样,易信CEO胡琛对移动办公趋势同样充满信心。近期的SaaS领域可谓硝烟四起,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个巨大的蛋糕抑或风口,大体量的腾讯宣布不久后将推出“企业微信”的独立APP,继微信企业号之后更深入的渗入SaaS行业,同样是巨头的阿里早已打造出“钉钉”,在迈向“钉钉是一个工作方式”的路上走了一年多。而以销售起家的纷享销客也推出大面积广告,宣布更名“纷享逍客”意图打造一站式工作平台。

易信企业版则主要从IM和OA入手,立足于企业内部的办公协同,向“连接企业一切关系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迈进。一年多来,易信企业版几经更新,逐步增加了变量短信群发、易应用、轻型OA平台等功能,产品体验越来越赞。

有报告显示,企业软件市场尤其是SaaS软件服务市场已经成为继游戏、互联网广告之后的又一千亿级市场,像目前在美国迅速窜红的Slack目前估值已近30亿美元。随着移动办公刚需,工作高效沟通与协同越来越重要,企业级应用的大热已经势不可挡,SaaS领域迎来了行业发展的春天。

易信企业版还在路上

从IM+OA切入,一年多来易信企业版做了各种尝试,例如手机端“发现”页面“生活”和“工作”的一键切换,推出强大的内部管理入口“易应用”,支持第三方应用或帮助有定制化需求的公司开发定制化模块接入平台。

“推出易信企业版的初衷,主要就是为用户提供适应时代潮流、轻松便捷高效的企业服务”,胡琛表示,易信企业版作为“互联网+”时代的高效企业协作平台,更愿意从用户和时代需求出发,不断尝试创新。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赛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