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为PRO 6预热 暗示采用新快充技术

2016-04-11 08:02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每年的4月都是手机厂商发布会早前魅族发布会扎堆的月份之一,不过魅族却要在4月发布两场发布会了,继4月6日魅族发布魅蓝note3后没过几天就有微博达人曝光了魅族最新发布会的邀请函,从曝光内容来看可以确定的是魅族即将在4月13日在北京发布魅族2016年度旗舰产品魅族PRO 6。

ql20160411aywh004

而随着魅族发布会邀请函的曝光就在今天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开启了魅族PRO 6的发布前预热活动,此外在文中也放出了一张宣传海报。

根据海报中的这段话确实也反应了当下国产手机厂商为了提升充电速度而一味的提升充电器电压,但提升电压后会导致手机电池的寿命大幅缩减,此外内容中或许暗示着魅族将会使用新快充技术,而这项技术的加入能让PRO 6在保证充电效率的同时又不会影响电池的充电周期,海报中荒无人烟的山川也预示着PRO 6的续航表现也将会大幅提升。

ql20160408aywh001

除了海报的暗示外在前段时间魅族PRO 6的真机渲染图也遭到了曝光,从图片中可以看到魅族PRO 6将会沿用全金属材质机身,但在工艺上将会使用更为先进的纳米注塑工艺,与iPhone不同之处在于魅族PRO 6在白带部分的处理上要优秀不少,相比iPhone 6S魅族PRO 6的白带只有上下两条,并且在边框过度处使用了与手机边框相同的弧度处理,这样的设计在观感上将会进一步弱化白带而更突显金属机身的质感,此外魅族PRO 6的摄像头下方可以明显看到将会加入最新环形补光灯,这也许预示着魅族PRO 6的成像质量将会有大幅提升,并且这样的设计即保证了成像质量又在观感上处理的非常简洁。

ql20160409aywh005

当然从这些曝光信息中可以得知魅族PRO 6将会拥有更极致的外观设计与更为出色的成像质量,可以说魅族PRO 6这款产品是近年来魅族手机在硬件部分提升最大的一款,至于PRO 6还会不会有更多惊喜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魅族PRO 6做为魅族2016年的年度旗舰必将在这些硬件规格上使用业内最新的顶级元器件,离发布会还有几天,就让我们一起期待魅族在4月13日发布的魅族PRO 6吧。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