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预热海报或暗示PRO 6有快充黑科技

2016-04-11 08:31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魅族手写邀请函的曝光,可以确定的是魅族PRO 6即将在4月13号正式在北京发布,而这次魅族的邀请函也别出心裁的使用了手写信纸,除了邀请函的曝光就在今天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开启了魅族PRO 6的发布前预热活动,在文中也放出了一张宣传海报。

ql20160411aywh004

根据海报中的这段话确实也反应了当下国产手机厂商为了提升充电速度而一味的提升充电器电压,但提升电压后会导致手机电池的寿命大幅缩减,此外这句话或许暗示着魅族将会使用全新快充技术,既保证了充电效率又能有效保障电池的寿命周期,海报中使用了星空黑配色,以山川加星空的形式很好的表达了这个主题。

ql20160408aywh001

除了魅族海报中的暗示外在前段时间魅族PRO 6的真机渲染图也遭到了曝光,从图片中可以看到魅族PRO 6将会沿用全金属材质机身,但在工艺上将会使用更为先进的纳米注塑工艺,与iPhone不同之处在于魅族PRO 6在白带部分的处理上要优秀不少,相比iPhone 6S魅族PRO 6的白带只有上下两条,并且在边框过度处使用了与手机边框相同的弧度处理,这样的设计在观感上将会进一步弱化白带而更突显金属机身的质感,此外魅族PRO 6的摄像头下方可以明显看到在激光对焦模块周围使用了全新环形补光灯,环形补光灯的加入可以让魅族PRO 6在夜间的成像质量大幅提升,并且这样的设计即保证了成像质量又在观感上处理的非常简洁。

ql20160411aywh010

虽然目前魅族PRO 6的屏幕等参数还未得到曝光,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魅族PRO 6还会给广大魅友带来更多功能体验上的惊喜,至于魅族PRO 6的整体表现究竟如何,还是等到4月13号白永祥上台之时亲自揭晓吧。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