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官微海报放出 暗示PRO 6会有快充黑科技?

2016-04-11 09:55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早前魅族最新邀请函的曝光,已经可以确定魅族将会在4月13日在北京发布魅族2016年度旗舰产品魅族PRO 6,就在今天上午10点,魅族科技官博也开启了魅族PRO 6预热活动。

ql20160411aywh004

在这张宣传海报中可以看到使用了星空配合山川的主题,加上图中的文字暗示,可以确定的是魅族PRO 6或许会使用全新的快速充电技术,而这项技术本身将会让PRO 6充电时间更快的同时还能有效保障电池的寿命周期,这项技术的加入也势必会让PRO 6的体验更为出色。

除了海报中暗示的魅族PRO 6的这些信息,在前段时间魅族PRO 6的真机渲染图也遭到了曝光,从图片中可以看到魅族PRO 6将会沿用全金属材质机身,但在工艺上将会使用更为先进的纳米注塑工艺,并且还会采用全新的环形补光灯,与双色温补光灯不同的是这次PRO 6试用的环形补光灯内设计了多达十颗LED灯芯。

ql20160408aywh001

不难看出这次魅族使用的环形补光灯能够达到更充足全面的曝光量,这也让我对于PRO 6的成像质量有了更进一步的期待,至于魅族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目前还不得而知,也只能等到13日发布会中才能够揭晓了。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