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换下巴”的手机来了 LG手机打算在中国重整河山

2016-04-12 11:43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能“换下巴”的手机来了 LG手机打算在中国重整河山

借助一款话题产品,LG打算在中国手机市场重整河山。昨日,LG G5正式发布国行版本,继美、韩后,中国成为第三个发售G5的国家。“虽然中国的手机市场已趋饱和,但是我们希望G5能够创造新的需求。”LG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李惠雄说。

在MWC 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LG的这款产品曾受到业界广泛关注。不同于普通的智能手机,LG G5采取模块组方案,被称为能“换下巴”的手机。其下部可以拆卸,更换电池板或者其他的配件。LG为此打造了一系列LG Friends产品,其中包括LG 全景VR,LG全景秒拍器,LG Tone Platinum颈戴式蓝牙耳机等。LG 360 VR头戴显示设备是直接通过USB-C接口与G5连接,模拟两米外130寸电视的视觉效果。

LG G5目前定价4888元,将在京东上独家销售。记者 刘映花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