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副总裁阿木:乐视与ivvi合作打造新生态

2016-04-12 15:09 光明网IT频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乐视副总裁阿木:乐视与ivvi合作打造新生态

ivvi新品旗舰手机i3发布,发布会上精彩纷呈,ivvi总裁张光强穿宋仲基同款服装吊威亚闪耀登场引发一片惊呼。当然作为发布会的正牌主角,i3这款外观时尚纤薄内里充满内涵的体验时代手机爆品毋庸置疑的迅速风靡用户群体。

发布会现场,乐视集团副总裁阿木也强势助阵并发表了关于乐视与ivvi的生态合作的演讲,让我们更加清晰的了解了两个品牌之间在生态合作上的宏伟蓝图更隐隐看到了未来智能手机发展的新趋势。

除了软硬件方面的精致工艺让人爱不释手以外,ivvi i3搭载的以乐视为代表的生态服务也是这款手机的重要竞争力之一,在智能手机进入体验时代,单一的软硬件堆砌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贴合用户需求的生态链条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乐视入股 ivvi 定义生态服务价值

乐视与ivvi深度的生态和产品的合作从去年第三季度就已经开始,尤其是随着ivvi小骨手机在内容方面和产品方面的合作逐渐加深,双方在产品层面和后续持续运营方面做了很多创新,合作逐渐深化,随着i3的发布,双方的合作会进入更深的阶段。

阿木在发布会上介绍说:“乐视生态和i3的合作从用户的硬件价值,进一步发展到到软件服务价值,更进一步进入到购置了这部令人诱惑的手机以后的生态服务价值,多走一步,给用户创造和回馈更高的服务价值”。双方的合作结合了乐视会员的服务体验,让每一个购买i3产品的用户都能够享受乐视提供的以影视剧、体育赛事、音乐直播等海量版权所构成的销售体验。

“我想ivvi走向了一条高颜值新生态的道路,在高颜值新生态上面走出了自己的模式,我们和乐视的合作,通过用户提升用户体验不断拓展与用户的关联,根据他们的需求定义我们的观点,持续给他们做服务,这样的模式不断的推进”ivvi总裁张光强如是评价双方的合作。

乐视副总裁阿木:乐视与ivvi合作打造新生态

转变商业模式 ivvi产品价值跃升

据乐视副总裁阿木介绍,乐视与ivvi的合作不是简单的嫁接乐视视频资源而是整个商业模式的转变,在提升用户体验的前提下也惠及真个产业链条。

通过双方的合作,i3以及未来更多ivvi旗下的产品都将实现转变,从以硬件收入为主导到逐步实现手机收入软硬结合以致包含整个互联网生态收入的更加符合未来发展趋势的收入结构,使得ivvi自身的产品获得大幅度的提升。从而实现转变和升级整个商业模式、收入结构和价值结构,创造更大的价值。

乐视副总裁阿木:乐视与ivvi合作打造新生态

双方的合作打破了过去封闭的系统,所有能够满足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扩大用户群体的利益攸关方都能获得收益。这样,从设计研发到推广销售的各个环节都能做到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与用户的距离更加接近,也更符合智能手机的生存和竞争环境,理念的初衷在执行层面不打折扣。

“研发我们不但自己做,也希望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广大的经销商孕育用户”ivvi总裁张光强给出了对于这种新的商业模式的理解。

对于合作伙伴来讲,随着i3未来承载乐视更多的生态服务,产生更多的收益,基于乐视提出的O2O体系的这种合伙人的理念,也让线下销售够快速进入互联网时代,让自己的收益结构从销售收益丰富到有更多互联网侧的收益。用户持续得到的服务体验,让手机生态的每一个环节的参与者都成为互联网生态时代下的领先者。同时也能促进乐视与ivvi手机生态给予用户更多的生态体验回报。

海量同步生态资源 年轻群体从此悦享生活

时代变了,硬件要薄,软件要好,高颜值,新生态才是i3也是整个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方向。i3与乐视的生态有密切的捆绑关系,每个用户有3个月的用户的会员体验,包括100000集电视剧,5000部电影,满足年轻群体对于文化娱乐的生活需求。

年轻群体对于明星偶像的追求并不局限于影视方面,体育赛事也是热爱运动的年轻群体关注点。对于体育迷来说,各大联赛包括奥运会都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i3用户同样可以享受这些资源。

在ivvi的年轻用户群当中,对于明星的偶像追求占绝大多数。i3可以提供拥有乐视版权的超过100个国家的3万明星壁纸,用户可以进行免费下载。

乐视生态的再升级,都打包到了ivvi i3当中,双方共享资源、同步发展,也可以整合利用更多的资源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体验服务。

昨天i3的发布会是一个开始也是一个纪元,去年是ivvi的品牌年,今年是海外元年,对于这个年轻的品牌来说,软硬件的实力是基础,但是在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如何把握用户的需求和利益点更加重要也是生出的关键。

年轻或许更加符合时代的要求,能够更加准确的把握时代的脉搏,成为开拓者和引领者,乐视和ivvi在做的正是用户所亟待的,仅此一点就摆脱了卖方思维的旧有束缚。生态,就是生活,就是发展的方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