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X召回!世界最快SUV曝致命隐患

2016-04-12 16:15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特斯拉Model X召回!世界最快SUV曝致命隐患

特斯拉Model X在发布之初便引发强烈关注,人们羡慕的不仅仅是其“世界加速最快SUV”称号下所隐藏的强大动力,更喜欢包括鹰翼门、7座布局在内的人性设计。

不过,这款刚刚上市没多久的SUV已经被确认存在致命隐患。

特斯拉正式宣布召回2700辆2016年3月26日之前生产的Model X,原因是该车型的后排座位存在缺陷,可能在一些事故中发生位移,造成人员伤亡。

按计划,特斯拉预计将在未来五周时间内修复所有受影响的电动车,并要求驾驶员在更换后排座位之前,不要让乘客坐在Model X的最后一排。Model X的座位制造商Clearlake Capital下属的Futuris Automotive设备公司将承担所有召回费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