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9售价无悬念!魅族PRO 6配置信息全泄密

2016-04-12 15:46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发布会的日期日益临近,关于传闻售价2799元的魅族PRO 6手机的爆料消息也越来越多起来,今日就有外媒曝光了魅族PRO 6的完整配置。

ql20160412aywh001

与大部分人预期的一样采用联发科Helio X25十核处理器,主频为2.0Ghz;GPU为Mail T880 MP4;4+32GB内存搭配;5.2英寸1080P屏幕;后置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估计是索尼Z5上的那颗传感器。

至于手机的外观方面,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全新天线带设计,边框线条处理比上一代魅族PRO 5更加圆润,背部往常是闪光灯的位置,现在却变成了一个圆形光环,难道这是魅族给我们预留的惊喜么?或许只有等到发布会那天才能得知了。

ql20160412aywh002

正面采用2.5D曲面玻璃屏,5.2寸屏幕搭配超窄边框,屏幕下方是我们熟悉的mTouch指纹识别器,也证实了魅族PRO 6将继续采用mBack交互模式。

关于魅族PRO 6的外观,还有一点不得不说的就是全新的星空黑配色,这是目前金属手机中极少出现的,将会成为魅族PRO 6标志之一。

既然拿到真机了跑分当然不能少,安兔兔跑分91165,与早前曝光搭载联发科Helio X25的机型跑分有较大出入,因此我们推测这次被曝光的应该是魅族内部的工程样机,系统优化尚不完善跑分仅供参考。

ql20160412aywh003

直至目前,关于魅族PRO 6的硬件配置和外观都基本曝光了,唯一留下悬念的就是系统功能和价格了,是否真的如早前泄漏的代码页面所示魅族PRO 6 32GB版本定价为2799元呢?不到24时后的发布会便会分晓!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