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发布新一代ULED智能电视 将于5月正式上市

2016-04-12 18:52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12日讯(记者 龙娱平)12日,海信电视正式发布MU9800、MU9600、MU8600以及MU7000四个全新系列共13款ULED互联网电视。这是海信推出的第三代ULED电视,将于5月正式上市。

IMG_4304

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发布新品

海信第三代ULED首次实现8K显示,全面升级动态背光技术并应用自主研发的Hi-view Pro画质芯片,峰值亮度显示高达1200尼特,是普通电视的2~3倍,实现了千万级动态对比度以及106%NTSC的色域范围,超过了全球最严苛的UHD Premium对HDR显示性能标准的要求,并再次在综合显示效果上超越OLED。

海信将义无反顾地高擎“画质”这面大旗,让“电视看海信”不仅仅是一种自我激励,也成为广大用户的心声。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表示,“衷心地希望海信这一轮ULED新品的发布,能再次引爆画质技术的升级,引爆拥有核心技术和产品自主定义能力的竞争,将彩电画质技术的提升推向又一个高峰。”

距离2016欧洲杯不到2个月的时间,海信此次发布全阵容系列ULED超画质互联网电视新品也是为即将到来的欧洲杯市场做好充分准备。而在欧洲杯期间,用户在聚好看可以观看51场比赛,并有轮播、点播、转播资源多重选择,随时打开电视去现场。“海信ULED超画质和个性化的互联网内容体验,可以让全球用户看一届最爽欧洲杯”,海信ULED产品经理徐斌介绍。

viewdownfile

海信第三代ULED参数

另外,海信在视频内容上与华数、ICNTV、爱奇艺、腾讯视频进行了合作,其聚好看视频平台拥有100万+小时在线资源,电影15000+部,电视剧15万+集。

此外,新品在大屏游戏运营、在线购物、在线教育等方面也有着丰富的内容和出色的体验。

除了旗舰机型MU9800拥有一块65英寸8K分辨率的屏幕以外,海信还发布了MU9600、MU8600以及MU7000等三个全新系列ULED互联网电视。其中,MU8600分为55和65英寸两个版本,分辨率为4K,采用曲面屏设计,同样带有Hi-Sound音效;MU9600可以看作是旗舰MU9800的精简版,分辨率降低到4K,但采用了曲面屏设计,悬浮画框外观也保留下来;而海信MU7000系列涵盖了43、50、55、58、65、70六个尺寸,具备4K分辨率,CNC钻石切割外观。

本次发布的所有新品价格现场并未公布。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