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安卓系统手机被判专利侵权

2016-04-13 16:08 人民邮电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说起专利战,人们印象最深的可能就是三星和苹果了。然而,不曾想到,如今LG也坐上了被告席,被判支付美国一家知识产权管理公司Conversant Intellectual Property Management旗下的子公司Core Wireless Licensing350万美元侵权费。

Core Wireless手握诸多2G、3G、4G LTE网络技术专利,其指控LG侵犯了自己一项智能手机用户交互专利。陪审团认定专利有效,而且站在了Core Wireless的一边,判定LG支付350万美元的赔偿金。另外,Core Wireless还要求美国地区法院法官Rodney Gilstrap判定未来LG侵权设备(主要是手机)每售出一部就要拿出10美分来补偿自己。

这起案件涉及的LG机型主要是运行安卓Jelly Bean、KitKat和Lollipop系统,LG G2、LG G3和LG G4都未能幸免。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