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变”微瑞思创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2016-04-13 17:09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2日下午,北京微瑞思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数聚OS”新品发布会在W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盛会以“聚变”为主题,示意着微瑞思创通过大数据的积累、分析、抓取、存储能力将零散、没有直接使用价值的数据有效聚合;通过数据资产管理和资产运营不断提升数据的价值,为数据与企业的经营管理带来变化,更会给传统行业带来巨大变革。

ql20160413aywh010

 

ql20160413aywh013

ql20160413aywh016

作为行业领先的中文大数据技术、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微瑞思创本次发布会上邀请的甲骨文、腾信股份、天下秀科技、NEC、中国国际金融、青牛科技、数据堂、伟业我爱我家、中影、微影时代、爱奇艺公司、cctv2、新浪科技、IT168等IT、金融、地产、影视行业及主流媒体精英代表数百人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这次必将改变大数据的盛会。中科软国际软件部总经理凌彬,中科院研究员尚维、金岩,阿里云人工智能首席科学家、小Ai之父闵万里,NEC中国部长贾杰、银联智惠金融业务部总经理江潇俊等嘉宾认为微瑞思创的大数据应用有效的提升了企业管理、项目效益,将会引导行业的聚变。

ql20160413aywh011

公司CEO赵珩介绍说:大数据行业里有阿里、银联、腾讯、百度、数据堂这样的大数据平台,有拉近影业、DMG、山东卫视、远洋地产这样的行业终端用户,还有像艺恩咨询、伯乐营销、无限自在、和颂世纪、伟业顾问这样的行业智库。微瑞思创就是整合垂直行业大数据资源,汲取行业专家经验,精研大数据算法模型,服务于垂直行业的大数据应用工具提供商。微瑞思创的愿望就是从海量数据中凝练出有价值的信息,持续推出易用和高效的行业数据产品,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决策与执行依据,为行业的产业化规模化提供帮助,使得各垂直行业得到真正的提升。

ql20160413aywh012

大数据时代,随着数据量激增和传播提速,掌握数据意味着占有市场先机,并为投资提供决策依据。微瑞思创的大数据应用将会满足各行各业数据情报的迫切需求!发布会上,微瑞思创COO王赓、CTO周像金隆重推出了新一代产品“数聚OS”。该产品是企业级一体化的数据源采集、数据处理、算法建模及数据展示产品及服务应用。目前公司已经将产品成熟的运用到影视应用与地产应用。

ql20160413aywh013

微瑞思创自成立以来,不断为客户提供数据并匹配相应管理和使用方法,让大数据应用真实贴近企业需求,不断助力企业发展。会上,微瑞思创董事长夏振宇先生、CEO赵珩先生与客户代表数据堂王大亮先生、拉近影业谷峪先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微瑞思创将在影视行业、大数据服务等行业进一步发挥产品技术优势,继续提供数据服务。

ql20160413aywh014

ql20160413aywh015

董事长夏振宇先生就公司建立的市场开放阵营以及公司的市场契机进行了介绍,并强调数据生态链正在形成,微瑞思创作为数据的“加工者”将在大数据行业中做好数据的整合,用数据为社会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