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生态共享之夜打造生态盛宴 开启硬件免费时代

2016-04-14 09:23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13日讯(记者 陶国琪) 4月13日,乐视“生态共享之夜”在京拉开帷幕,众多明星、行业大佬、乐迷齐聚狂欢,实现了互联网、科技与文化的完美融合。

乐视用生态的影响力,借助明星与行业大佬的引力场,成就了互联网界一场盛会。实际上,乐视生态共享之夜是414硬件免费日的前奏,后者是乐视重点打造的生态化反硬件免费。通过硬件免费,乐视重新定义互联网会员价值,让用户不再为硬件买单。显然,乐视开启“硬件免费日”是对传统消费模式的颠覆,也意在构建全新的生态消费观,并向传统硬件厂商的商业模式发起挑战。

据悉,今年3月初,戴姆勒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唐仕凯造访乐视,并称乐视与奔驰不仅局限在车身、互联网及汽车共享领域的合作,双方还将在动力总成、电池等核心零部件领域共同开发。

生态共享之夜上,乐视还公布了其超级汽车全新的品牌名称为“LeSEE”,也为接下来更为重磅的生态疯狂拉开了序幕。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透露,乐视超级汽车和Faraday Future都将参加4月的北京车展,一定会超越大家的想象。

正如贾跃亭所说,乐视生态与所有互联网企业位于不同的维度,属于更高阶的商业模式上的颠覆,是典型的生态高维打法。“生态共享之夜”彻底颠覆娱乐活动的固有模式,改变了用户仅仅是“围观者”的角色,打造全新娱乐生活方式,推动娱乐与互联网的融合,从而带动消费观念的变迁。而“硬件免费日”也真正终结了硬件消费时代,开启了“后向收费”的大幕,通过极致的内容、体验和服务来吸引用户。

此次“四月生态疯狂季”有效地打破了科技、互联网和文化的边界,并从消费观念层面破陈推新,在促进产业变革的同时,更是以极大的创新力有效地推动生态圈的发展与进步。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