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式发布Kindle Oasis:售2399元

2016-04-14 10:21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马逊正式发布Kindle Oasis:售2399元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亚马逊正式发布了新一代Kindle电子书阅读器Kindle Oasis,该阅读器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售价289.99美元(约合1878元人民币),国行价格为2399人民币元。

亚马逊正式发布Kindle Oasis:售1878元

亚马逊正式发布Kindle Oasis(图片来自TheVerge)

这是亚马逊的第八代Kindle产品,拥有最薄的机身。亚马逊介绍,Kindle Oasis采用了“双电池”系统。其皮质保护套自带电池,再配合机身电池,待机时间可长达数月。Kindle Oasis重4.6盎司(约131g),较上一代产品轻20%。最薄处仅3.4毫米,较上一代产品薄30%。

此外,Kindle Oasis采用6英寸Carta 1.2超清电子墨水屏,像素密度达到300 ppi,支持阅读灯调节以及字体优化。同时Kindle Oasis的LED光源数量增加到10颗,提升其夜间阅读效果。机身存储容量4GB,用户实际可用约为3GB,支持802.11n Wi-Fi。

Kindle Oasis从今日起接受预订,售价289.99美元,为亚马逊最昂贵的电子书阅读器。4月27日起,Kindle Oasis将正式发货。根据亚马逊中国官网给出的信息来看,国行版的Kindle Oasis应该会在本月的28号正式发货。

亚马逊正式发布Kindle Oasis:售1878元

亚马逊正式发布Kindle Oasis(图片来自亚马逊官网)

亚马逊2007年推出了一代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今年的Kindle Oasis已发展到第八代。期间,亚马逊也推出了其他一些电子产品,如Fire平板电脑和Echo无线音乐播放器(兼语音助理)。

当前,亚马逊Kindle是市场上的主导电子书阅读器。相比之下,竞争对手乐天的Kobo和巴诺书店的Nook并未赢得用户的认可。这一次,亚马逊希望通过Kindle Oasis的长时间续航和纤薄的机身来赢得用户。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张金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