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国际万维网大会 搜狗展现什么黑科技?

2016-04-14 14:17 环球网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蒙特利尔国际万维网大会 搜狗展现什么黑科技?

4月12日,第25届国际万维网大会在加拿大火热的召开,来自全球的顶尖互联网技术人才共聚蒙特利尔,就互联网技术的学术研究前沿、热门发展动向进行深入的切磋和探讨。搜狗搜索广告研发部高级技术经理王峰等三名技术人员应邀出席,并在备受瞩目的研讨会环节发表专业学术演讲,将搜狗的百万量级的细粒度查询意图识别系统与国际同行进行了分享。

本届国际万维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众多行业大咖共赏盛会,也吸引众多业内优秀学者参会。作为为数不多参会的中国互联网企业,搜狗首次登上国际互联网技术圣堂,并发表专业学术演讲,赢得国际同行的认可和好评,彰显了搜狗技术实力。

叶祺与王峰在2016国际万维网大会合影

演讲中,王峰分享了搜狗搜索基于解决上百万细粒度的查询意图的挖掘与识别问题,提出的一系列算法并将其实现于一个实际的线上系统——“星辰系统”。该系统具有非常高的意图推断准确性和覆盖率,可覆盖68%的日常查询且其推断准确率可高达96%以上!目前,星辰系统已对多种搜狗商业搜索的线上服务提供支持,具有行业前瞻性和领先性!

搜狗搜索广告研发部高级技术经理王峰发表演讲

王峰表示,此次前来参会,除了分享搜狗搜索在机器学习以及计算机技术方面的心得,更与国际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换机器学习的新思路,品鉴到更多互联网技术新观点,收获很多。

搜狗作为以技术为核心动力的互联网企业,在智慧战略的引领下,展现出极强的竞争力和生命力。未来,搜狗将继续加强国际互联网技术交流,进一步吸收世界前沿的互联网技术,不断夯实自身技术实力,致力于提供智慧服务。

国际万维网大会作为极具国际声誉的权威性互联网技术学术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25届。在国际万维网会议委员会的发起和引领下,自1994年起,每年汇集国际著名大学、研究机构、领军企业和精英学者,秉持着持续推动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为各国互联网技术提供重要的技术标准的理念,走在互联网技术发展研究的前端,在互联网技术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