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狸家重金挖脚BAT

2016-04-15 10:16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河狸家 重金挖脚BAT

刚刚挖来京东副总裁的河狸家酝酿着更大规模的挖墙脚计划。河狸家昨日宣布启动“百人计划”,针对技术型人才,重金挖脚BAT。对于重金的量级,河狸家方面称不设上限。

河狸家方面表示,此次挖人计划将集中在产品、研发、个性化推荐与搜索、大数据及BI等方向。而刚刚从京东跳到河狸家任职CTO的江川成为此次挖脚计划的“号召人”。江川表示,目前,河狸家重点招聘的人才之一就是互联网产品人才,“优秀的产品经理可以帮助河狸家打造简单流畅的线上产品体验,以及个性化或千人千面产品设计”。

在江川看来,BAT汇聚了大量优秀人才,这些人才日常工作岗位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足够复杂,实战经验丰富,而河狸家向用户提供的又是非标准化服务,“优秀的产品可以解决用户需求,提升手艺人服务效率,优化平台”。基于用户精准画像和手艺人服务作品画像,依靠个性化和搜索技术,快速精准匹配用户与服务,可以极大提高用户的挑选效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李铎 王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