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UFO泛滥 2015年共发生1267起目击事件

2016-04-15 10:3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加拿大UFO泛滥 2015年共发生1267起目击事件

根据加拿大调研机构 Winnipeg发布的一项年度调查报告显示,2015年加拿大居民共报告了1267起UFO目击事件。

据参与这项调查的Chris Rutkowski表示,自1989年开始记录加拿大居民目击UFO事件以来,2015年已成为收到UFO目击事件报告第二多的年份,仅次于2012年的1981起。

这项调查汇集了来自加拿大交通部、以及联合UFO网络等媒体

调查人员指出,2012年的UFO目击事件或与源于古玛雅文明的所谓“世界末日“说法有关,潜在助长了人们对UFO的兴趣。

加拿大ufo研究人员和调查人员对过去一个世纪中所发生的最显著的不明飞行物事件进行了研究,按照时间排序分别是以下这十个:

渥太华,安大略,1915年2月15日

一个摇曳在空中的不明幻想出现在了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上空,加拿大国会山的灯因此熄灭,据说是为了防止敌人的探测。

纽芬兰,甘德,1951年2月10日

一架美国的运输机报道,在加拿大港口差点和一艘ufo相撞,该物体呈现巨大的橙色圆形,在冰岛和纽芬兰之间飞行。

雪莉湾,安大略,1954年8月8日

威尔伯特史密斯,国防部工程师,成立了一个“飞碟检测站”的政府设施。在这一天,他的仪器记录了大量的磁干扰的消息,Smith认为是来自外星人的飞船。

麦克劳德堡,阿尔伯塔省,1956年8月23日

皇家空军中队队长罗伯特childerhose和他的飞行中尉尝试刷新跨加拿大速度记录,他们驾驶军刀喷气式飞机时,他们观察到,在36000英尺的高空拍摄的一个明亮的椭圆形物体靠近他们的飞机。

曼尼托巴省,鹰湖,1967年5月20日

周末的探矿者斯特凡迈克拉克发现碟形的物体降落在他附近烧毁。研究发现后期放射性被认为是足够高,考虑关闭整个省级公园。尽管美国和加拿大官员的调查,该案被美国空军列为“不明原因”。

上港,新斯科舍省,1967年10月4日

许多人,包括皇家骑警警员,发现天空中明亮的物体落进海洋。后来,一块发光的泡沫被发现在水面上,它被推定为已沉没。传言说,一个美国海军恢复运作ufo,并封锁了不明飞行物的消息。

萨斯喀彻温省,朗根堡,1974年9月1日

农民埃德温富尔当他来到草地上,发现几个金属碗状物快速旋转在草地上。不明物体起飞并留下印记,之后便发现了英国的麦田怪圈。

卡曼,曼尼托巴省,1975年5月13日

成百上千的人观察到明亮的橙红色的光在晃动,这种现象一直持续了几个月。该物体被如此频繁,它被亲切地称为“查利红星。”

蒙特利尔,魁北克,1977年1月6日

马尔波尤夫看到一个飞碟形状的物体出现在她家楼顶。在紧身衣两细长的生物出现在屋顶的边缘,不明飞行物突然起飞消失了。

不列颠哥伦比亚邓肯,1980年11月

泰勒是一个沉迷于外星人和飞碟的少年,他在他的后院自己建立巨大的全尺寸模型。有一天,在一系列的UFO目击事件后,他告诉他的朋友他会被外星人带走,他再也没有见过他。警方最终将其定位在一个偏僻的地区,同时有证据表明,他是自杀的。

虽然有很多很多加拿大不明飞行物的例子,单是否是“真实”并不确定。不过这些事件中的每一个都将有助于加拿大关于ufo调查以及对宇宙外星人的研究。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作者: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