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就绪!iPhone 7、Apple Watch 2发布时间曝光

2016-04-15 12:04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一切就绪!iPhone 7、Apple Watch 2发布时间曝光

Apple Watch虽然销量没有苹果预期的高,但它已经是目前最畅销的智能手表了,很快这个产品的升级版就要跟大家见面了。

一切就绪!iPhone 7、Apple Watch 2发布时间曝光

需要注意的是,在Apple Watch的升级上,苹果打算采用两年一大更新的策略,这就像是iPhone、iPhone XS的关系,对于即将到来的Apple Watch 2,之前的消息称,外形相比上代没有大的变化(性能升级),只是会变的更轻薄(上代厚度削减30%-40%)。

现在,产业链给出的最新消息,苹果已经开始抛出Apple Watch 2的订单,而它预计最快下个月开始试产,其整体的供应商名单与上一代产品供应商的名单类似,比如三星代工处理器,并负责提供NAND闪存。

产业链消息人士强调,新一代iPhone的订单苹果已经安排完毕,量产工作预计在今年6月开始,而它的发布时间被安排在了9月上旬,一同亮相的还有Apple Watch 2代。

据悉,新一代iPhone目前测试最频繁的就是双摄像头版本,苹果除了要保证它的良品率,同时还要优化双摄像头的算法,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最终推出,它一定是限量版。

9月亮相的iPhone 7预计有三款,国内用户必定追捧限量的双摄像头版本?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