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6首日预约300万的秘密 小而美手感无敌

2016-04-15 08:17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天我们的主角是刚发布不久的魅族PRO 6,这台魅族最美小屏旗舰在发布首日全网的预约量便突破了300万。几乎全金属材质配合2.5D玻璃,带来高端精致的感受,把同为小屏的iPhone SE狠狠地比了下去,可谓诚意满满,传承魅族传统的工匠精神。

ql20160415aywh001

魅族PRO 6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在发布会后,很多现场体现过的网友纷纷表示这是最适合国人单手操作的手机。延续魅族家族式设计,因此直眼看时感觉它很有上一代旗舰PRO 5的影子,同为全金属一体式机身,但PRO 5的屏幕实在太大了,体验上没有PRO 6的优秀轻巧。0.8mm厚的2.5D保护玻璃覆盖至手机中框,过渡流畅顺滑,握感非常舒服。

ql20160415aywh002

在超窄边框的工艺上,魅族PRO 6仅有0.715mm厚度,相当地窄,简直完爆其它国内友商,和整机厚度也仅有7.25mm,堪称史上最薄最窄视觉效果最好的魅族手机。

ql20160415aywh003

背部是这次魅族PRO 6改变最大的地方,采用3D喷砂技术带来顺滑细腻的手感,以往被人诟病的首尾两端平行式白带设计,魅族为PRO 6重新设计纳米注塑天线,让它和机身边缘四个角的弧度相互贴合,天线部分也会随机身配色进行搭配,而PRO 6分别有黑色、金色和白色供选购,那么问题来了,你更喜欢哪种配色呢?

ql20160415aywh004

魅族PRO 6采用定制IMX 230感光元件的2100万像素后置镜头,但是镜头凸起没有PRO 5明显,体现魅族精湛的做工,完美的工业设计水准。镜头下方是5对LED双色温环形闪灯,以及激光对焦模组。

ql20160415aywh005

细节部分,魅族PRO 6延续今年的对称式设计,如正面前置摄像头、听筒和传感器,后置摄像头和环形闪光组等。

ql20160415aywh006

在时下主流大屏为美的国产手机理念下,魅族PRO 6给我们带来一款真正的小屏旗舰手机的感受,既保留魅族本身气质,多种机身工艺和细节的改良不仅体现魅族站在用户思考的体贴人性化,同时为该机给予高档次的质感,实属不易,称魅族PRO 6为目前最美小屏手机,真不为过。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