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才是王道 魅族 PRO 6 领衔最美旗舰

2016-04-15 10:17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3日,魅族发布了其PRO系列的最新旗舰手机,魅族PRO 6。这款手机使用全金属机身,2.5D玻璃,可以说,最大的亮点就是高颜值。在如今这个不断炒作产品参数的手机市场,重设计重颜值的产品已经不多了,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究竟有哪几款新机,既有出色的外观,又有不错的配置。

TOP1:魅族PRO 6

ql20160415aywh017

魅族PRO 6魅族的小屏颜值旗舰手机,很显然有它的特色,这这款手机使用全金属机身,2.5D玻璃,不仅能够带来更好的颜值,从外形上来看更上档次,外加上魅族的工匠精神,带来了极佳的手感,这款手机5.2寸的屏幕,非常适合单手操作。

ql20160415aywh023

魅族PRO 6外观上,依旧是魅族青年良品的设计风格,在展现纤薄有致的同时,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 ,特别是全新的 3D 喷砂工艺和在线测量系统的钻石高光,使魅族 PRO 6 的机身金属材质占比达到 98%!再次的刷新了全金属智能手机的定义。魅族PRO 6这部机身仅为0.72cm的旗舰新品,不仅拥有金色、灰色和银色三个颜色,据闻还会有其他多彩颜色,一改旗舰产品单调的配色,首发的“星空黑”版更是时尚惊艳 ,质感卓然。

ql20160415aywh024

另外,虽然屏幕黑边对魅族的产品一直都不是问题,但是,此次魅族对PRO 6上的黑边仍然做了一次不小的优化,仅有了0.715mm,对于在视觉上有“黑边审美纠结症”的消费者来说,肯定是个福音。

TOP2:三星s7edge

对于三星手机,很多人感慨万千,有人觉得价格太贵,有人觉得质量不好,有人觉得掉价太快,不过对于三星的高端手机确实不错,尤其是三星s7edge带来了不错的体验,手机曲面屏更显高端和与众不同,而且还有任务侧屏功能带来了不错的体验,曲面屏源于三星,现在vivo Xplay5也使用了曲面设计,提升了颜值和逼格,据说三星还授权给了华为和小米,估计不用多久会兴起国产手机的曲面之风。对于三星s7edge还使用了虹膜识别技术,和指纹相比更具有安全性,当然这部手机价格也不便宜,甚至比iPhone6s的价格还高,不过也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可见这款手机的魅力还是很高的。

TOP3:iPhone 6s

说到iPhone手机,想必很多人都比较兴奋,而iPhone 6S作为苹果设计的典范,令这部手机成为绝对的装逼最好的伴侣,颜值高(虽然有些审美疲劳感),档次高,价格不便宜,尤其是对于普通人来说,使用这个手机都是土豪的感觉,其实大部分人使用这部手机的主要原因是因为ios系统,因为封闭式的系统相对安全,而且非常流畅,这是iPhone主要的优势,如今iPhone6s升级了2GB内存并且加上了3D Touch功能,带来了更好的体验性,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热捧。

其实对于智能手机来说,手感, 体验和安全极为重要,但是如果丑到爆,看见就心塞,小编想来也是没有人乐于尝试的。所以在这个设计为王的时代里,颜值才是第一生产力!可以说,这几款手机可以说各有特色,体验感也完全不同,当然如果就论性价比而言,估计还是国产手机了,毕竟这几款国产手机也都使用了创新技术,而且价格还比较实惠,尤其是魅族PRO 6旗舰手机的价格也才2499元,确实让人比较意外,而且还使用了很多黑科技,高颜值;高质感的魅族PRO 6用这样的价格发布,估计会让很多手机品牌感受到凛冬将至的寒意。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