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之作!魅族PRO 6打造完美小屏旗舰

2016-04-15 11:03

打印 放大 缩小

魅族在4月13日下午发布了首款小屏旗舰手机PRO 6, 5.2英寸的PRO 6身上有不少的创新技术,98%的金属机身设计,再配合上2.5D屏在颜值和档次上都提升不少。

ql20160415aywh025

诚然,大屏幕的手机能给我们带来更棒的视觉享受,或者玩游戏体验更棒。但当你在挤公交或地铁的时候,单手的操作比两只手的操作更来得轻松和必要,并且大屏幕手机的耗电量也会增加不少。

对于iPhone SE李楠曾这样说过:“如果苹果不舍得用最新的工艺和最好的设计给小屏用户做手机,那么魅族就做一个啊。”显然魅族做到了,PRO 6就是为小屏用户而生的,它采用最新的外观设计,把最好的工艺以及技术都融入到PRO 6当中,而且还加入了压感屏功能,同样是主打小屏市场,不少消费者认为魅族PRO 6似乎比iPhone SE更吸引人。

ql20160415aywh026

无论在外观上、手感、创新以及诚意度上,魅族PRO 6为你打造了一款完美小屏旗舰手机。

在发布会的媒体沟通环节,魅族白永祥表示,正是因为目前整个行业没有认认真真的来满足这部分用户的对小屏手机的需求,所以,魅族不做则已,做就拿出一个绝对说的过去的一个旗舰产品来给魅族用户或者未来的用户。

ql20160415aywh027

PRO系列的定位是高端旗舰,不计成本、不计销量的理念让我们可以再次看到曾经那个小而美的魅族,经过PRO 5的积累,PRO 6明显要比上一代更加接近完美,可以说是目前各方面结合最好的小屏幕旗舰。2499元的价格看起来也比较适中,很有诚意。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