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任天堂NX机能超PS4 多款Wii U游戏将重制

2016-04-15 14:28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流言:任天堂NX机能超PS4 多款Wii U游戏将重制

今日,NeoGaf论坛有玩家爆料称,任天堂NX主机性能将强于PS4,包括《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和《马里奥制造》在内的许多Wii U游戏都会通过重制登陆NX。

爆料的用户论坛用户名为10K,不过一开始就声明自己无法公布更多的来源,信不信靠大家自己判断。根据他公布的信息,任天堂的NX主机在硬件各方面都比现在的PS4要强,从CPU、GPU到内存,硬件上的性能都会比现有的PS4强上很多。同此前的传言NX将会采用X86结构不同的是,10K称NX会使用ARM架构。许多现有的Wii U上的游戏会通过重制的形式登陆NX。这其中,《任天堂明星大乱斗》肯定会重制的,除此外,还有《马里奥制造》、《塞尔达传说》、《喷射战士》都是会通过重制登陆NX。有鉴于《马里奥制造》和《喷射战士》在Wii U上广泛地使用触摸控制,所以NX主机的手柄也很可能同Wii U一样带有触摸用的第二屏。

关于任天堂NX主机的传闻越来越多,早些就曾有传闻称NX主机或将支持4K,采用DDR4内存等。不过任天堂方面一直没有回应,在任天堂正式公布之前,这一切都暂时只能当做传闻来看待。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