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6强势来袭 首日预订破300万

2016-04-15 11:54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3日最新发布的魅族PRO 6凭借其十核全网通、3D Press、24W快充、5.2英寸小屏等亮点,多家知名媒体和门户都参与了新品发布报道,而百度贴吧单帖关注突破300万,当日手机类关注度微距榜首。据魅族手机官方微信的消息显示,红红火火的魅族PRO 6至今全网预约量已超300万。努力寻求突破的魅族,PRO 6的强势来袭对国内手机市场肯定会带来一定的冲击力。

ql20160415aywh001

提到小屏手机,自然会想到一直是行业标杆的iPhone手机,不久前推出的iPhone SE正是一款回归小屏的手机。然而,iPhone SE却被吐槽,主要还是因为iPhone SE整个外观都沿用了两年前iPhone 5的旧设计。

反观魅族PRO 6,虽然同属5.2英寸的小屏幕手机,天线带的重新设计、金属喷漆工艺进一步的完善、并且集结了诸如双色温环形闪光灯等黑科技,PRO 6每一处的细微变化都能看到魅族的用心和钻研。

纵观国内手机市场,当各大厂商还沉浸于如何在大屏手机中寻求突破时,魅族却剑走偏锋,重新回归到略显贫乏的小屏手机市场,甚有远见。从目前魅族PRO 6的300万预定量也可预见,小屏手机仍然被大量的消费者所关注,而充满诚意和科技感的PRO 6无疑拔得头筹。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