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3》烂番茄新鲜度100% 专业影评好评如潮!

2016-04-15 15:04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队3》烂番茄新鲜度100% 专业影评好评如潮!

《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的全球首映礼于昨日举办,首批专业影评也已经出炉,虽说早先的首批影评给出的成绩着实不错,不过有着超蝙的前车之鉴,还是让影迷忍不住怀疑,《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的评价会不会也如过山车一样从云端急转直下,从今日烂番茄的新鲜度来看,影迷这次应该是真的可以放心了!

目前《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烂番茄的新鲜度为100%,全部新鲜好评,IMDb评分8.5/10,metacritic 84/100,如此平均的分数相信更加令人信服,比起单独的评分网站一家独高看起来可信度也高了许多。

Areeb Khan:简单来说,《美队3》整部片就像一个过山车,结局非常棒,蜘蛛侠的出场时间绝对令人满意(看来不是打酱油了),至于表演上,反正我看完电影之后觉得非常开心。

Scott Mendelson:《美国队长3》非有趣,在满足粉丝和颠覆性的叙事上来回交替。

Mike Ryan:这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漫威电影,绝对没夸张。

Dan Jolin:在电影庞大的规模和场景中完美融合,这是一部伟大成熟的影片,《美国队长3》是最棒的漫威电影。

Tim Grierson:《美队3》是一部让人激动且烟花缭乱的流行娱乐(电影)。

可以看出和之前的首批评价不同,媒体并没有将更多的着墨于“蜘蛛侠”的出现,而是更加注重《美队3》电影本身的素质,当然在蜘蛛侠的加分上,电影也会更加完美。

相信这些评分让很多影迷将悬着的心放了下来,你还在等什么?这可是内战啊!倒计时21天,快准备起来前往电影院吧!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