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4色HDR技术 创维发布OLED有机电视新品

2016-04-15 09:19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14日讯 近来各大彩电品牌均围绕着显示技术再升级,以及今年最热的HDR技术,纷纷召开了多场发布会,试图通过硬件和内容的创新,在日益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寻求一线生机。4月14日,创维联合华纳、腾讯企鹅TV在京共同发布了OLED有机电视新品S9-I。通过将内容到终端显示全程打通,完成了HDR全产业链的一次整合,相信在HDR推广上将获得更大的成功。

发布会相片2

创维发布OLED有机电视新品 

此次发布的S9-I新品,具有55”、65”两个主流尺寸,工业设计上沿用了上一代产品S9300的经典造型设计,该设计曾荣获和C919大飞机一样的大奖——2015中国工博会工业设计金奖。在拥有OLED作为核心显示技术的同时,还配备了JBL原装音响(2对全频扬声器+2只高频扬声器+JBL黄金眼重低音),达到5.1声道的完美解码,在享受HDR片源的同时获得极佳的视听体验。

在芯片选择上,依旧采用Realtek的RTD2999芯片,该芯片获得Dolby Vision的技术认证。

在片源方面,合作方腾讯视频将获得2016年华纳公司HDR影片的国内独家播放权,以及2015年的共享播放权,企鹅TV会作为腾讯视频的互联网电视品牌与创维合作来呈现片源。

产品相片

产品相片

产品相片2

产品相片

创维集团彩电事业本部总裁刘棠枝表示,2016年是HDR技术爆发的一年,相信OLED也必定能在多年的积累下,在2016年获得更大的成功,达成20万的销售目标,让2016成为真正的OLED元年。

与此同时,创维还发布了独立研发的VR穿戴设备。此次发布的VR版本是酷开系统又一个产品方向的延伸,也是首个将大屏OTT系统和VR系统全面打通的全平台系统,可实现内容、用户、后台的一体化融合及运营,向用户提供包括影视、游戏、教育、旅游、购物、运动等基于不同终端形态的多样化服务及体验。该系统运用语音识别、手势识别、眼球追踪等技术手段,实现多样化的操控方式和更丰富的交互体验。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