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代驾上线“短途代驾”服务 起步价五折起

2016-04-15 17:08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e代驾上线“短途代驾”服务 起步价五折起

从4月14日起, e代驾推出了“短途代驾”功能,五公里以内起步价五折起,对短途用户的服务更加细致,计价收费也更加灵活和人性化。

用户打开e代驾手机客户端,APP界面上下方除了正常的“一键下单”功能外,点击屏幕左下方的代表附加功能的“+”号键,就可以选择“短途代驾”功能。e代驾率先推出的“短途代驾”功能,使代驾服务更加灵活和人性化,从而满足用户短途代驾的多样化需求。

据介绍,e代驾目前上线的“短途代驾”以5公里作为起步标准,起步费也相应的最多减少一半。以北京为例,7点至22点正常代驾,起步价为39元10公里,不足10公里仍按10公里计算。假如魏先生酒后叫代驾开车回家,哪怕路程只有4公里,依然要支付39元代驾费。但是,以后魏先生就可以选择e代驾的“短途代驾”功能,一样的时间一样的路程,魏先生现在只要支付19元代驾费即可,相比此前代驾费用节省了一半。

“简单直接来说,就是短途代驾订单的起步价都要比正常起步价少20元。”e代驾运营负责人表示。另外,该负责人表示,“短途代驾”功能已经开始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等4个一线城市开始率先执行。此外,与“短途代驾”一同上线的还有“预约代驾”和“长途代驾”等更加丰富的个性化代驾服务。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