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ppStore收入超日本居全球第二

2016-04-18 08:22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AppStore收入超日本居全球第二

上周末,移动互联网市场研究公司AppAnnie发布的报告显示,2016年一季度,中国苹果软件商店AppStore的收入第一次超过了日本,目前居第二位,但是距离美国的收入,仍有明显的差距。

受到iPhone手机销售高增长的推动,中国AppStore的收入一直在稳步增长,其中从2015年的一季度到二季度,出现了2.2倍的火箭式增长。不过之前,中国AppStore的收入规模一直排在全球第三的位置,落后于美国和日本。这一次,中国的AppStore收入终于赶超日本,只不过优势并不明显。目前AppStore在美国的收入,仍然显著领先日本和中国。不过,伴随着中国市场的高增长,中国的收入有望在今年或者明年超过美国。

报告指出,AppStore中国收入的高增长,主要来自于移动游戏内的消费。(记者古晓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