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发布 魅族PRO 6是否更有趣?

2016-04-18 09:18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魅族主打高端旗舰机市场的PRO系列在近日发布第二款机型PRO 6,同样作为旗舰机的华为P9也随后在国内发布了,最近这两款机型在手机圈内引起话题不断。华为P9在外观上依旧延续了上几代产品的设计风格,魅族PRO 6则在机身工艺上作出了多种的创新处理,从外观的定型,到材质颜色的选择,再到机身的切割工艺,做到精益求精一直是魅族以来所追求的做法,而这些都显得PRO 6逼格更高,同时握感与质感都提升不少。

ql20160418aywh004

魅族工程师表示,他们在设计PRO 6的时候,并非一开始就画草图,而是经过内部的询问与市场调查的。经反馈的结果得出,人们比较喜欢偏修长和苗条的机型,于是魅族就有了要做小屏旗舰的方向。

ql20160418aywh005

选材颜色方面,魅族为了让PRO 6做到与众不同,魅族工程师几经筛选后采用了市场上并不多见的纯黑色,目前来说在国内外都没其他厂商敢尝试这样的做法,这点魅族非常的大胆。

在工艺上,魅族工程师第一次将高管面上的小平面做到了0.2毫米以下,屏幕与机身的边框更窄,窄到看上去有点无边框的错觉,这也使得整个手机的贴合度更好,单手握感更出色。

ql20160418aywh006

首日预约量已超过300万的魅族PRO 6足已体验出其火热程度,精美的外观、优雅的体形、高档的质感,追求极致生活品味的你,魅族PRO 6完全可以做到你想要的。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