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而不腻 联想三星手机相继试水棉花糖操作系统

2016-04-18 11:43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甜而不腻 联想三星手机相继试水棉花糖操作系统

据外媒报道,自联想中端入门机型A7000在印度发售以来,时间已经过去一年多。如今,联想A7000要更新升级为新版安卓6.0.1棉花糖操作系统,三星手机也紧随其后,跃跃欲试。

三星发布的大多数智能手机仍然采用以前的操作系统,但是现在三星也开始选择部分机型尝试新的操作系统。几周前,跨国手机运营商T-Mobile开始支持三星Galaxy Note 4 向用户推送新版安卓6.0.1棉花糖操作系统。如果你的Note 4仍然没有接收到更新系统的消息,那么你可以通过三星PC伴侣软件或者手机“设置”功能进行查看。

新版安卓6.0.1棉花糖操作系统有许许多多的新特点,比如在原有特点的基础上增加了高级来电管家和T-Mobile视频电话。但是要注意,下载安装更新系统之前要确保手机有2GB的空闲内存。另外,最好将所有的个人信息备份储存到云服务器上,以免丢失。

有消息称,4月份,三星Note 4 和三星Note Edge 的棉花糖系统便可投入使用。5月份,三星Galaxy S5将推出安卓棉花糖系统,而5月份三星Galaxy Alpha 也将吃到“棉花糖”。(实习编译:李慧晓 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