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性众创空间:“沾花惹草”成就芬芳事业

2016-04-18 13:27 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天津女性众创空间:“沾花惹草”成就芬芳事业

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下,很多女性都有着自己的创业梦想,而开一间花店更是对于女性创业者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在天津市南开区思齐职业培训学校女性众创空间,专门对有创业女性特别是女大学生进行多种形式、易于落地的创业指导。

北方网网友参加花艺体验课

4月16日,北方网网友来到思齐众创空间的荟花坊,参加花艺体验课。“我们的花艺课程主要包括手捧花束、礼品盒、桌花装饰、婚礼策划、居家软装等等,开课5年来,许多学员走上了创业之路,开起了鲜花店。为了让更多的女性朋友对‘荟花坊’有深入了解,我们每周六上午开设体验课程,对创业感兴趣的女性可以免费试听。”“荟花坊”课程老师祁雯说。

花艺老师教授花束制作技巧

北方网网友制作花束

参加本次体验课程的北方网网友史云表示:“之前我就对鲜花比较喜欢,这次过来听课一方面想提升居住环境,让家有鲜花更温馨;另一方面也是过来了解一下鲜花创业的内容,未来也想开一个花店。这次课学了三种花束的搭配摆放,觉得真是受益匪浅,小小的鲜花也有大学问。”

据了解,思齐众创空间通过大力发展市场化、专业化、集成化、网络化的“女性众创空间”,实现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相结合,努力打造为小微创新企业成长和个人创业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作者:董立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