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日期遭泄露,"闯祸"的竟然是Siri

2016-04-19 08:3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苹果WWDC日期遭泄露,"闯祸"的竟然是Siri

4月1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虽然苹果官网并未更新与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相关的信息,但苹果开发的语音助手Siri却透露称,2016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13日至6月17日在旧金山举办。

虽然Siri没有明确的说明,但几乎可以肯定,本届全球开发者大会仍将会在旧金山莫斯考尼西中心(Moscone West)举办,原因是该中心是在旧金山举办此类活动的最佳选择。尽管如此,这仍是一次不同寻常的公告,因为这也是苹果首次使用Siri来作为活动的主要消息发布工具。苹果预计在本届开发者大会中推出iOS 10、OS X 10.12等操作系统的新功能。

当用户询问Siri“何时举办全球开发者大会”时,Siri的回答中包含了活动举办的时间和地点等信息。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一早晨,Siri的回答依旧是“全球开发者大会的举办时间尚未宣布。”但是从下午开始,Siri的回答已变为:“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13日至6月17日在旧金山举办。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截至目前,苹果对Siri发布的这一消息是否属实未予置评。

如果按照惯例,苹果将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中发布最新款的操作系统。这也就意味着该公司将会首次演示iOS 10,Mac的新操作系统(可能会更名为macOS),面向Apple TV的tvOS,以及面向Apple Watch的watchOS。苹果还可能会在本届全球开发者大会中推出一些新硬件设备,最有可能推出的是新款MacBook。苹果通常不会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中展示最新款的iOS硬件设备。虽然iOS 10将会在iPhone 7上运行,但iPhone 7的发布会被安排在今年秋季的活动中。

苹果股价周一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常规交易中下跌2.37美元,跌幅为2.16%,报收于107.48美元。过去52周,苹果最低股价为92.00美元,最高股价为134.54美元。按照周一的收盘价计算,苹果市值约为5959.3亿美元。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作者: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