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ppStore收入位居全球第二

2016-04-19 09:1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AppStore收入位居全球第二

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App Annie近日发布的苹果软件商店国别收入预测分析报告显示,2016年一季度,中国苹果软件商店的收入首次超过日本,位居美国之后,列全球第二位。

App Annie认为, AppStore中国收入的高增长,主要来自于手机端游戏内的消费,尤其是《Fantasy Westward Journey》和《Hero Moba》等热门游戏。该机构此次发布的统计图表和分析显示,目前AppStore在美国的收入仍然显著领先日本和中国。不过伴随着中国市场的高增长,中国的收入有望在未来的一到两年中超过美国。需要指出的是,如果按照AppStore下载量来统计,中国已超过了美国和日本稳居第一名,但以收入排名之前长期居于第三位。(记者 任笑元)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