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宫“少年创智营”来袭

2016-04-19 10:2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青年宫“少年创智营”来袭

近日,为了丰富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青年宫将于今年7月18日-22日及8月1日-5日相继推出两期针对小学生的“北京少年创智营”。“创智营”以“创新创意”为主题,每期五天。

据了解,“创智营”的承办方北京市青年宫创业就业办公室(简称“创业办”),不仅拥有十年公益帮扶青年创业的丰富经验,同时掌握着丰富的创新创业资源。“从十年对创业青年的公益帮扶过程中,我们深刻意识到创新教育从少儿抓起的迫切性。”青年宫创业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创智营”旨在让少年触摸真实的世界,培养创新能力,提升人格品质及综合素养。

“创智营”采取开放式管理,以儿童版模拟沙盘演练为核心,贯穿丰富的体验式活动:创意布艺拼接、机器人启蒙教育、农业生态项目一日游……让孩子们在参与活动中触动痛点,收获感悟,重塑自我。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