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卓机上玩《CS1.6》 触屏射击体验感人

2016-04-19 15:12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在安卓机上玩《CS1.6》 触屏射击体验感人

技术宅们总是闲不住的,他们除了会刷机,鼓捣硬件之外,还喜欢搞一些谜之移植项目,什么在计算器和ATM机上跑《DOM》,或者是在电子烟上玩《Flappy Bird》,这种完全为了移植而移植的作品往往谈不上任何游戏性,不过这次的安卓版CS1.6比前面的看起来稍微靠谱一点。

在安卓机上玩《CS1.6》:

如今过剩的硬件设备潮流下,一台安卓机的处理能力要比之前的电脑还要强大,所以运行一些游戏是毫无问题的,不过显然触屏玩射击游戏非常难受,要想打的更准的话,你可以外接合适的设备。其实这并不算是一部移植的重制版,而是由Alibek Omarov独立完成的一个完整APK,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这个页面去下载试玩,不过在你的Steam里需要有CS1.6,来获取一些必要文件。

视频画面: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