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玩VR游戏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016-04-19 15:12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猫咪玩VR游戏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VR设备以其充满沉浸感的虚拟体验而令许多玩家倾心,在VR设备中玩家们所观察到的景象无比真实,即使你已经知道自己身处虚拟世界中,但仍然会惊叹于周围所呈现的世界。

那么如果让动物们戴上VR设备会怎么样呢?它们肯定会认为自己所看见的便是真正的现实世界,而它们的反应自然可想而知。国外youtube用户kominaaa就上传了这么一段视频,让家里的一只猫咪就体验了一次VR游戏,至于它的感觉怎么样,看看视频你就知道了。

猫咪体验VR设备:

视频中这只喵星人戴着量身定制的一个VR设备,而且正在体验VR游戏,它一定十分纳闷:怎么我眼前一黑就到了另一个地方了呢?而视频的后半段,看着它那左右摇摆的身躯就知道它在游戏中遭遇了些什么,让它如此惊慌失措。

猫咪:“总有刁民想害朕!”

不过很快,主人就帮它把设备摘了下来,终于回到了现实中的世界。恐怕之后它的心情是崩溃的:喵了个咪的,快吓死宝宝了。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