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智闯农业嘉年华”系列活动第五场开启

2016-04-19 17:28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惜春光 萌宝智闯关

刚刚过去的周末,虽然风有些大,但蓝天白云和暖暖的阳光依然让人的心也跟着明媚起来,“萌娃智闯农业嘉年华”第五场活动如约在昌平区拉开帷幕。百组家庭的萌宝宝们牵手爸妈一起闯关,可爱的笑脸将春天装点得更加灿烂、美好。

据了解,“萌娃智闯农业嘉年华”系列活动组委会特别设计了闯关手册A和B,各有5项闯关任务。其中,草莓熟了地面互动投影游戏、棉麻织布工艺、模拟摘水果等任务点分散在各个场馆中,最后两个任务“最IN一家人”和“手绘航天器”则需要返回起终点完成,完成闯关任务就可以获得精美奖品了。

“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农业嘉年华,确实有好多露怯的地方。比如种子,我以为是西红柿呢,结果是茄子,挺长知识的。”乐乐爸爸语言诙谐,他告诉记者,乐乐今年8岁,他们很喜欢“棉麻记忆”馆,在那里了解到棉和麻的生长、生产全过程,有的环节别说孩子没见过,甚至大人也没见过,因此他们逛场馆时几乎是走一路讲一路。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能够让孩子开阔眼界,更能促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信任度和配合度,非常有成就感,互动性很强。9岁的小喆是四年级学生,他们一家是“空降”到活动现场的。小喆妈妈说,他们就住在昌平,几乎每年都来农业嘉年华。这次来看到“萌娃智闯农业嘉年华”活动,觉得很好就报名参加了。以前参观时有些地方一带而过,现在是带着挑战任务的,就了解得更为详细,让孩子增长了很多知识。

“萌娃智闯农业嘉年华”系列活动由北京晨报和北京农业嘉年华组委会共同主办,并得到了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信而富的大力支持。据了解,北京农业嘉年华将于5月8日闭幕,期间将有嘉年华员工快闪、密云主题日、农业嘉年华健康走、航空航天主题日、农嘉大舞台-教委演出、果蔬时装秀创意展示大赛、农嘉大舞台-文委演出、门头沟主题日、“公益农嘉行 手绘农嘉情”、吴桥杂技进昌平、“触网有我 公益课堂”等主题活动精彩亮相。

北京晨报记者 杨可 康健

小贴士“北京农业嘉年华”直通车

3月12日至5月8日,开放时间为9:00-17:00。

开设九种购票途径,普通票、半价票、团体票多类票种供市民灵活选择;提供多条详细出行线路,无论自驾游览或绿色出行,均可从官方渠道方便获取。更多内容可登录官方网站、关注新浪微博、下载手机APP了解。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